close

Michaelis 執事喫茶

 

紫妖 M 五歸

 

 

 

時間 :2015/7/28( ) 晚茶 18:30

 

值班執事 : 聖夜、稻葉、私服朔

 

預約接聽執事 :

 

開門執事 : 聖夜

 

點餐執事 : 稻葉

 

出席者 : 紫妖 ( 五歸 )

 

紫妖-

選用餐點:香草烤雞沙拉、濃湯、烤布雷

選用飲品: 16Oz 天使之戀 ( )

 

這天突然想來嘗試看看晚茶的時段歸宅,不過約不到伴,紫妖只好自己鼓起勇氣的 單人歸宅 ”~

 

雖然預約時有先告知朔,可能會小遲到個 10 分鐘左右,朔很貼心的提醒我,這樣會用餐時間會減短哦 ~ 但因為公司有點遠,加上下班時間也比較晚,我還是告訴他,我盡量趕過去的 ~

 

果真到了當天,公司狀況有點多,下班趕到宅邸時已經 18:37 了,我還在門口先喘口氣後 ( 就看我有多趕 …@@) ,平復一下心情才按了門鈴 ~

 

 

聖夜來幫我開門的,一看到他,我雖然有先電話告知了

 

聖夜 : 請問是紫妖大小姐嗎 ?

 

紫妖 : ....( )……. 對不起 遲到了 ……( )

 

聖夜 : 沒關係,那我們先請大小姐進門,歡迎大小姐歸宅 ~

 

被帶到位置坐好後,繼續喘 ( 是有多喘啊 !!!)

 

過了一會,恢復呼吸後,發現 !!!

 

45944

 

今天是我最愛的紫色大熊坐在我對面陪我用餐呢 !!! 好開心哦 ~ 是巧合 ? 還是有被發現呢 ?( 多歸宅幾次應該就會知道了 XD~)

 

45940  

 

飲料還是我鍾愛的天使之戀 ( )~

 

45943

 

加點的濃湯,一直想喝看看,果然好濃好好喝 ~( 好想續盤 XD)

 

45941  

 

接著是我這次點的香草烤雞沙拉,然後我發現 …… 稻葉你騙我 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點餐時 -

 

 

 

紫妖 : 請問沙拉有很大一份嗎 ?

 

 

 

稻葉 : 就大大的盤子 ……( 然後比個大概 B5 大小的份量 )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哪是大大的盤子,只有 B5 的大小 !!!? 根本是滿滿的 A4 份量,我暈 ……@@ ,我還怕太少加點了濃湯和烤布蕾 …… 這下我要飽到吐了 0.0

 

 

 

不過,簡單的烤雞沙拉真的很好吃,香料調的比例很好,香料不會過多搶了主角烤雞的風采,反倒是襯托出烤雞的風味,麵包也有塗上特別的醬料在表面,蛋沙拉就不用多說了,總之非常好吃 ~

 

 

 

  45942

45938 

 

加點的烤布蕾,是聖夜幫我烤上面的焦糖,好開心 ~ 借這個機會,跟聖夜聊了一下我在心中很久的疑惑 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紫妖 : 聖夜你知道其實我二歸那時,第一次見到你有被你嚇到嗎 ? 而且後來我還好一陣子不敢跟你說話 ……

 

 

 

聖夜 : 真的嗎 ?( 超驚訝的表情 )

 

 

 

紫妖 : 恩恩,因為那次你突然從我後面出聲,我整個嚇到,而且你那時的是表情有點 ……

 

 

 

聖夜 : 是哦 ~ 我不記得了 ……

 

 

 

紫妖 : 後來幾次歸宅,你卻都有來跟我聊天,我還以為那天我是看到 被外星人附身 的你,不過我後來看了其他 FB PO 文,猜想大概是那時候你跟家主都感冒,那天也大概是你身體不舒服吧 ?

 

 

 

聖夜 : 可能吧,不過,我倒是常感冒的,呵呵

 

( 別啊 眾多大小姐會心疼的 ~)

 

 

 

 

由於一個人歸宅,執事忙碌的時間,我徹底發揮巨蟹的特質,喜歡安靜的觀察別人~

 

發現聖夜似乎在研究特調,還和稻葉一起討論,聖夜也有詢問我是否要來一杯,不過可惜的是,咖啡我只能在白天喝,否則明天公司會出現熊貓一枚~@@

 

不過或許是不忍心看聖夜失望,我告訴他我星期日又會歸宅,再麻煩他為我特調囉~(星期日的時候,再來考驗聖夜的記性XD~)

 

 

PS. 後來發生了小插曲

 

1.由於到後面時間,我飽到有點走神,不小心把刀子從我手中滑出去,還敲到盤子,因此發出很大的聲響,整個把認真調製飲料中的聖夜嚇了好大一跳,真的粉抱歉呢~

 

2.繼續走神的時候,這時從2F走下來一位很可愛的女生,我還在猜她是誰時,突然其他桌的大小姐大叫一聲:小精靈!!!

 

?是小精靈!!!

~我上次才在想說,我還剩下廚師們沒見過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Michaelis 執事喫茶

 

紫妖 M 宅 六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時間 :2015/8/2( ) 中午 12:30

 

 

 

值班執事 : 聖夜、朔、稻葉、玉山先生、私服家主、、實習執事-黃貓

 

 

 

預約接聽執事 :

 

 

 

開門執事 : 玉山先生

 

 

 

菜單介紹執事 : 黃貓

 

 

 

點餐執事 :

 

 

 

出席者 : 紫妖 ( 六歸 ) 、漁夫哥哥(初歸)

 

 

 

紫妖-

 

選用餐點:維吾爾炙燒助排

 

選用飲品: 聖夜特調 - 薄荷咖啡(冰)

 

 

 

漁夫哥哥-

 

選用餐點:法式香煎海鯛佐白醬、莎拉、濃湯

 

選用飲品: 8Oz 紅茶 ( )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日歸宅被帶到位置上時,赫然發現,咦 ? 又有新人 ? 星期二歸宅時沒看到呢 ?

 

來了一位說話很斯文溫柔的小帥哥,名子是 << 黃貓 >>

 

好特別的名子,好奇的問了一下,原來這天是他第 2 天上班,不過我覺得挺厲害的,替漁夫哥哥介紹菜單時,蠻順的,只是感覺得出來很緊張,聲音有點小發抖 XD~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著等漁夫哥哥選好,是萌萌的朔來幫我們點餐 ~

 

 

 

: 請問大小姐的飲料是 ?

 

 

 

紫妖 : 聖夜特調,他星期二有答應我要調給我喝 XD~

 

 

 

: 那我請聖夜過來 ~

 

 

 

朔用麥呼叫聖夜

 

 

 

聖夜 : 大小姐怎麼了嗎 ?

 

 

 

紫妖 : 你還記得你星期二答應要特調飲料給我喝嗎 ?

 

 

 

聖夜回想了一下說 : 薄荷咖啡 ?

 

 

 

紫妖 : 對,你還記得 ~( 開心不已 >////<)

 

 

 

聖夜 : 好的沒有問題 ~

 

 

 

紫妖 : 我要冰的哦 ~

 

 

 

聖夜 : 好的,請稍候 ~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著,醬醬 ~

 

45937.jpg

這是我 7/28 獨自晚茶歸宅時,聖夜答應要特調給我喝的,薄荷咖啡,是不是很漂亮 ^^ ,我拍完照拖了好久才肯喝它,因為它漂亮的讓我很捨不得破壞它,味道當然也很好喝哦 ~

 

45936  

漁夫哥哥的生菜沙拉,我身邊的男士們多半不愛生菜的口感,但這讓漁夫哥哥一口接一口的塞入嘴巴,就知道宅邸們有多用心製作 ~

 

 45934  

漁夫哥哥的法式香煎海鯛佐白醬 ~

 

45935  

我先說我個人基本上不愛吃肉,也挺怕肉處理不好有腥味,能不吃我就不吃肉,所以基本上我對肉類算蠻挑剔的。

 

但是 !!!

我的助排, 超級無敵的好吃 !!!

而且朔端上桌時,順便教會我怎樣優雅的把助排 骨肉分離 ,就在這個時候我發現

 

 

紫妖 : ? 為什麼突然大家都靠過來了 ?

( 除了朔在教我,還有黃貓、稻葉、玉山先生 )

 

瞬間好害羞 >////<

( 害羞個屁,上個月生日被 6 位執事圍繞祝賀,都沒見妳有任何害羞的 Fu~)

 

原來其他執事只是想學習,整個給他誤會很大 @@

 

 

這天發現,朔沒戴眼鏡 ~

 

紫妖 : 朔你今天怎沒戴眼鏡 ?

 

: 我今天帶錯眼鏡了 ~

 

紫妖 : ? 帶錯眼鏡 ?

 

 

後來經過朔的解釋,我才知道原來眼鏡有分看電腦用和平時用,否則都戴一樣的話,度數很容易又增加了 ~( 上了一課 @@)

 

: 所以我剛剛上班前,先去買隱形眼鏡了 ~

 

紫妖 : 是哦,不過 …… 那這樣你今天不就還沒上班賺到 $ ,就又先花 $ ?

 

朔愣了 2 : 對吼 ~

( 然後自己掩面害羞的笑了起來,天啊 !!! 萌死我了 >////////////<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Michaelis 執事喫茶

 

紫妖 M 宅 七

 

 

 

時間 :2015/8/16( ) 午茶 14:00

 

值班執事 : 聖夜、稻葉、家主、黃貓、水城、光

 

預約電話接聽執事 : 聖夜

 

開門執事 : 家主

 

點餐執事 : 黃貓

 

出席者 : 紫妖 ( 六歸 ) 、如姊姊 ( 初歸 )

 

紫妖-

選用餐點:英式Low tea(雙人)

選用飲品: 16Oz 天使之戀 ( )

 

 

如姊姊-

選用餐點:英式Low tea(雙人)

選用飲品: 16Oz 晚安曲 ( )

 

 

歸宅當天,下大雨,原本我是預約 13:00 ,但如姐姐打給我,雨太大又塞車,她不敢騎快會來不及,原本我先打回宅邸,水城接的,我告訴他,下雨我們可能會遲到一下,後來發現還是不行,又打回宅邸,聖夜接的,我詢問一下能否讓我改晚一點的時間 ? 後來感謝聖夜讓我改成 14:00~

 

 49464  

如姐姐的晚安曲,很香,如同它的名子,讓人有種放鬆、沉靜下心情的 FU~

 

8.16    

這次是久違的英式 Low tea( 距離上一次好像是去年了 …@@) ,這次託如姊姊的福,總算有人可以陪我一起吃,餐點當然都做了更新,而且很對我們兩個的胃 ~

 

奶酪和烤布雷都甜而不膩、三明治很清爽、餅乾酥卻不油、小泡芙裡的卡士達醬和藍莓酸甜酸甜得讓人一口吞、黑糖蛋糕和桂花蛋糕味道非常高雅,司康我們搭配檸檬蛋黃果醬,,搭配茶點更是絕配,尤其是我們今日剛好都點茶品,天使之戀和晚安曲,個人覺得真的蠻適合英式 Low tea~

 

 

PS.

 

這天宅邸挺熱鬧的,而且還有位大小姐表演跳舞,只是在表演前,我跟如姊姊就有注意到這位大小姐,因為她穿的是類似日系的高中校服,很特別,原本我們以為她是為歸宅特地穿的,沒想到是要表演,好厲害 ~

 

 

Michaelis 執事喫茶

 

地址 : 台中市北區光大街 26

電話 : 04 2201 5520 ( 星期一公休 )

歸宅請先預約哦 ~

並記得進門前請先按電鈴,並等候執事來開門,別想破門而入驚嚇了其他用餐中的大小姐和少爺哦 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御夜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