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ichaelis執事喫茶

紫妖M四歸

 

 

時間:2015/7/19() 中午12:00

 

值班執事:聖夜、朔、家主-蘭陵王、實習執事-稻葉、實習執事-水城、實習執事-玉山先生 <今天全員到齊哦~>

 

電話接聽執事:聖夜

 

開門執事:家主

 

菜單介紹執事:玉山先生

 

點餐執事:水城

 

出席者:紫妖(四歸)、慧姊姊(初歸)

 

紫妖-

選用餐點:輕鬆茶(一甜一鹹)

選用飲品:16Oz天使之戀()

 

慧姊姊-

選用餐點:威爾斯兔子

選用飲品:16Oz玫瑰紅茶()

 

 

 

話說上個星期日,才歸宅慶祝我生日,但星期二我馬上約到人,並且預約歸宅,所以這個禮拜天我又到宅邸報到了XD~

(最近如果有朋友約吃飯,很喜歡把人往宅邸拐走,呵呵)

 

 

 

這次我有聽清楚,接聽電話的是-聖夜,在報名字時~

 

聖夜:請問大小姐的名子是?

 

紫妖:紫色的紫,妖怪的妖

 

聖夜:紫妖大小姐……~~~~~~~~~~~~~~~~

 

(這個~~~~~~~~~,是被認出的意思嗎?XD)

 

 

 

歸宅當天大約11:30去接慧姊姊,快到M宅時,發現宅邸前面有起重機在施工,突然我腦袋冒出個想法,覺得等等如果執事出來摘薄荷,應該會發生好笑的畫面

 

停好機車約11:40,會提早到一方面是想讓慧姐姐先翻菜單,一方面是私心想捕捉私服執事,果真剛剛提到好笑的畫面是,施工的阿伯們,好像對執事的打扮很有興趣,水城在摘薄荷時,我有聽到阿伯在問水城,要做啥用的?不過看樣子,水城台語好像不太流利,呵呵~

 

接著看到水城跟朔兩人合力,陸續把菜單等移出來宅邸外面,這時!!!突然出現一位身材高挑帶口罩,貌似還沒睡醒的美男子,沒錯,就是私服聖夜~我超開心的向他揮揮手,並問他~

 

紫妖:你是感冒?還是沒睡醒啊?

 

聖夜對著他的腦袋,做了個暈眩的手勢,看樣子真的是剛睡醒就趕過來,等等在來關心一下他怎回事好了,呵呵(邪惡的笑)

 

 

 

快到12點時,家主出來巡視時,發現了我跟慧姊姊,詢問我們是否有預約,並請我們稍等一下,過一會家主就出來迎接我們~歡迎大小姐歸宅

 

 

 

進入宅邸後,發現比上星期日生日歸宅時更熱鬧了,今天總共有6位執事,上次沒看到的玉山先生也在哦~

 

!!!今天全員到齊呢~超開心的^^

 

 

 

這天因為是雙人歸宅,所以我在預約時,請聖夜幫我留白色情人雅座(私心想更靠近執事們,嘿嘿,又邪惡的笑),坐定位後,水城幫我們放包包和桌巾,這次是玉山先生幫我們做菜單介紹(雖然我們已經物色好想吃的餐點,但因為慧姊姊是初歸,加上我也想聽玉山先生介紹,所以就……ㄎㄎ),介紹完後,玉山先生讓我們思考一下,先行離開。玉山先生人如其名,給人就是很憨厚誠實的感覺~^^

 

在慧姊姊決定茶品的期間,家主有過來關心我們是否執事們有過來介紹菜單,我很開心的立刻說:(小學生的反應,XD~)

 

慧姊姊決定好茶品後,剛好水城在旁邊,就請他幫我們點餐,之後就等餐點啦~等餐點的期間,水城過來幫我們添水,並好奇的詢問~

 

水城:大小姐怎探頭探腦的?

 

紫妖:因為今天6位執事,全員到齊~而且第一次坐在裡面,跟平常不同的視野^^

 

:這不是大小姐預訂的嗎?白色情人雅座呢~

 

紫妖:對阿~想試試看嘛~^^

 

 

 

過了一會,餐點上桌~

44328 44329  

 

紫妖-

 

輕鬆茶(一甜一鹹),鹹派+桂花釀蛋糕(如果我沒記錯)

 

16Oz天使之戀()

 

 

 

這次我想試試看宅邸的鹹派,所以點了一甜一鹹的輕鬆茶,鹹派很對我的胃,只是札實的派底,用蛋糕用的小叉子,不太好切(手殘人士),桂花釀蛋糕應該是新口味,入口即化,甜而不膩,很高雅的口味~

 

 

 

飲品依然是我鍾愛的天使之戀,慧姊姊喝了一口,也直說下次她也要換點這個~(不過我點的是去冰,怎比慧姐姐的微冰還多很多冰塊呢???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44327 44330  

 

慧姊姊-

 

威爾斯兔子

 

16Oz玫瑰紅茶()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個人見到兔子的第一眼絕對是~

 

 

 

慧姊姊:好大一份啊~我應該吃不完~~~

 

 

 

紫妖:因為最近兔子很肥美啊~(偷聖夜的台詞XD~)

 

 

 

(這次兔子有附上蜂蜜,用來沾兔子吃,甜甜的,很符合我螞蟻的胃口~^^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吃餐點的期間,穿插了和各位執事的聊天~

 

(連續幾次歸宅,自己膽子也變大許多,加上這天意外的能和各位執事聊了許多~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話題1之聖夜清醒沒?

 

 

 

紫妖:聖夜你醒了嗎?

 

 

 

聖夜:還沒……

 

 

 

紫妖:你昨天應該很晚睡吼?

 

 

 

聖夜:應該是謝謝大小姐的關心~

 

 

 

紫妖:呵呵,你今天雙眼皮超重的~

 

 

 

聖夜:腦袋很昏沉,還不是很清醒

 

 

 

 

 

話題2之恐龍呢?

 

 

 

紫妖:恐龍怎不見了?

 

 

 

水城:逃跑了~

 

 

 

:沉下去了~

 

 

 

(到底是逃跑?還是沉下去了?)

 

 

 

 

 

話題37人歸宅突然很熱鬧?

 

 

 

紫妖又再探頭探腦……(莫名的很關心其他桌)

 

 

 

稻葉:那邊在研究剝蝦殼

 

 

 

紫妖:是哦~(害羞的稻葉居然主動跟我說話?)

 

 

 

:大小姐要挑戰看看嗎?

 

 

 

紫妖:我不要……下次吧~(裝死的手殘人士一枚)

 

 

 

此時轉移話題的把稻葉招過來~

 

 

 

紫妖:你有比較習慣嗎?感覺你沒有剛來時那麼害羞~

 

 

 

稻葉:~

 

 

 

(還順道問了他一下晚茶的狀況,下次想改挑戰晚茶,也感覺稻葉雖然還是很害羞,但有變得習慣很多,加油哦~)

 

 

 

 

 

話題4之和朔比較以前的體重?

 

 

 

紫妖:~為什麼你和聖夜都那麼瘦啊?你們有吃飯嗎?

 

 

 

:有啊~ 天生吃不胖

 

 

 

紫妖:好一句天生吃不胖………..(氣死人!!!)

 

 

 

:大小姐妳也很瘦啊~

 

 

 

紫妖:但我不是天生的啊~我是很努力瘦下來的~我以前XXKg…(請恕我保密一下~)

 

 

 

朔整個倒吸一口氣:是嗎?

 

 

 

接著

 

:不過我國中時期更瘦,只有20Kg

 

 

 

換我倒吸一口氣了

 

 

 

紫妖:你也太扯了吧?20幾,根本是紙片人一枚好嗎?

 

 

 

(我只能說這真的是我聽過最扯的體重,國高中時期,女生30Kg我遇過,但男生20Kg的我真的大開眼界了!!!)

 

 

 

 

 

話題5之朔都虐待熊熊?

 

 

 

突然間,我又看到朔再對熊熊施暴!!!

 

 

 

紫妖:~你又在虐待熊熊了吼?

 

 

 

:我哪有~

 

 

 

紫妖:對了~那熊熊跪算盤是怎回事?

 

 

 

稻葉:那是水城用的~

 

 

 

(內心OS:真的痲~~~)

 

 

 

 

 

話題5之朔和我都是路癡一枚?

 

 

 

忘記剛好在跟慧姊姊聊什麼?朔突然插進來一起聊~

 

 

 

:我出門前都要先查好地圖~

 

 

 

紫妖:我也是,不過現在有智慧型手機+吃到飽比較不用那麼擔心了~

 

 

 

(之後這個話題持續了蠻久的,有點忘記內容,大致上就是我跟朔以前出門時,都要麻煩家人或是朋有許多,感覺很不好意思~)

 

 

 

 

 

話題6之眾位執事的年齡~

 

 

 

一樣是熱鬧的7人歸宅桌,耳力挺好的我偷聽到他們在詢問執事們的年齡,只是為了保護執事們,有興趣的大小姐和少爺們就自行私下詢問執事囉~只是……

 

 

 

紫妖:水城你真的是XX年的嗎?

 

 

 

水城:是啊~

 

 

 

(我只能說,水城你真的打扮和行為舉此不像啊~)

 

 

 

紫妖:居然比我弟還小……

 

 

 

水城:可能我比較老成,呵呵~

 

 

 

紫妖:我以為你跟我差不多……

 

 

 

水城:不會啦~大小姐看起來很年輕~

 

 

 

(我傷了你的心,你還這麼嘴甜,謝謝你>///<)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這天跟眾執事們基本上都有聊到天,也聊了許多,感覺跟執事們也親近了許多,但腦容量嚴重不足的我,或許記憶順序跟內容會有點不太一樣,記得住的對話內容也只有這幾個,請別見怪呢~>///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要準備離開宅邸前,聖夜過來幫我穿上外套並關心我們是否接下來有其他行程,因為外面天氣開始飄雨了,家主也詢問我們是否有攜帶雨具,真的很貼心,謝謝你們~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S.這天依然沒能拍到很多照片~(明明就是美色當前,只顧著跟執事們聊天@@),然後這天也有看到美麗的夫人(跟稻葉確認過我的猜測沒錯),開心^^,目前只差小精靈還沒見到廬山真面目了~

43564 43566  

 

Michaelis執事喫茶

 

 

 

地址:台中市北區光大街26

 

電話: 04 2201 5520 (星期一公休)

 

歸宅請先預約哦~

 

並記得進門前請先按電鈴,並等候執事來開門,別破門而入驚嚇了其他用餐中的大小姐和少爺哦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御夜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