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ichaelis執事喫茶

紫妖M宅 三歸

 

 

時間:2015/7/12() 中午12:30

 

值班執事:聖夜、朔、家主-蘭陵王、實習執事-稻葉、實習執事-水城

 

電話接聽執事:烏薩奇?

 

開門執事:聖夜

 

出席者:紫妖(三歸)、坂口  (三歸)、波奇(四歸)

 

 

 

紫妖-

選用餐點:德國豬腳(要提前預訂哦~)、升級甜點-巧克力布朗尼

 選用飲品:16Oz天使之戀()、執事特調-蜂王雞尾酒茶

 

 

坂口  -

選用餐點:無人島、輕鬆茶(二甜:荔枝玫瑰+巧克力布朗尼)

 選用飲品:2杯熱紅茶、腹黑生乳

 

 

波奇-

選用餐點:法式香煎海鯛佐白醬、水果塔-藍莓塔

 選用飲品:16Oz浴火重生()

 

 

 

比起初歸(2014/5左右)和二歸(2015/6/20)時間差了一年,這次三歸迅速了許多,嘿嘿~原因如下:

 

1.我的生日剛好在7/13,但這天是M宅的固定公休日。

2.我的真實名字中有個,三歸不就等於姍歸? XD~

 

 

 

這次一樣勞駕坂口  波奇,兩姊妹陪我歸宅,迅速的約好時間後,等到MFB一開放預訂,雖然是上班時間,卻偷偷的溜到後門打電話預約(~好孩子不可以學哦~),不過這次卻是我第一次自己打電話,為了怕自己聽到執事聲音驚慌,還特地先寫好小抄:

 

1.7/12 星期日12:30 三位歸宅

2.預訂德國豬腳一份

3.壽星請執事唱歌賀壽(想說問一下是否要當日,結果是當月都可以哦~)

 

嘿嘿~準備周到吧?

 

 

 

鼓起勇氣播通電話後,我猜應該是傳說中的烏薩奇,只是我到底是幻聽還是怎樣?一開始我居然聽成安德魯” ?(哪來的這號人物啊~?)

 

 

 

到了7/12當日,因為突然想喝喝看執事特調(含酒精),再加上天氣還有點微雨,就乾脆撐傘用走的過去(反正住很近,過個馬路就到了,呵呵~)12點提早出門,因為這次突然發現我從沒拍過大門的照片,而且我也想看看家主又重新掛上去的宅邸時鐘是否安然健在?

 

43566  希望它會一直乖乖的,別又被拐走了哦~

 

43565  

坂口  ,居然看成大海賊時代,是有多愛海賊王啊~

 

 

 

我大概快12:10走到M宅,結果兩姊妹已經到達,並躲在隔壁等我,這時聖夜剛好出來迎接其他歸宅的大小姐,發現聖夜的表情好像被躲著的兩姊妹嚇到,哈哈~

 

 

 

由於我們都想拍大門照片,我們並沒有馬上按門鈴,好笑的是,連續遇到好幾個大小姐和少爺都想直接破門而入,我們三個一直不斷的在重覆說:要按門鈴哦~(想想當初自己初歸時也幹過這蠢事...@@)

 

43567  

記得歸宅前,都要先按門鈴哦~

 

 

 

等到差不多12:25時,拍完了照片,太陽也出來了,就準備先按門鈴,不過雖然是我預訂位子的,但因為我二歸被聖夜嚇到過,所以就推坂口  魁去按門鈴,躲在兩姊妹後面的我,被她們笑說欺善怕惡,哼~

 

 

 

過一會,果真是聖夜出來開門的~

 

 

 

 

 

聖夜:請問是紫妖大小姐預訂三位嗎?

 

 

 

確定過後,聖夜請我們稍等一下~

 

 

 

接著就被:歡迎大小姐歸宅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進門後嚇到!!! (話說也太常被嚇到了吧?自己膽子真的超小的...米粒一般= ='''),因為連同私服家主和實習執事,居然一共有6位執事!!!不過看了一下歸宅人數,幾乎每桌都有人,第一次歸宅遇到這麼熱鬧的情況說~

 

 

 

 

 

坐定位後,居然又是同樣的位置,不過這次換成是紫色大熊坐在我的對面,請原諒我還沒熟記宅邸每隻熊熊的名子,抱歉呢~

 

43563他被聖夜擺的很無辜,我心裡才剛覺得,結果坂口  魁和朔都不約而同的告訴我:他怎這麼無辜呢~^^

 

1.png  

二歸時則是水藍色的大熊,也很可愛對吧?

 

 

這次幫我們放包包和整理桌巾,是實習執事-水城;幫我們端檸檬水,是實習執事-稻葉。水城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有型的溫柔帥哥,而稻葉則是像自己弟第般的害羞帥哥,早在家主PO說有小鮮肉時,我就很期待歸宅了,呵呵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幫我們送菜單的是聖夜,但因為兩姊妹決定餐點比較久,聖夜又剛好到別桌忙碌,我就請很萌很萌很萌的朔來幫我們點餐,不過對不起朔,不是你介紹的不好,是兩姊妹的理解能力有點差,害的你要重覆好多次解釋,拍謝拍謝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點好餐後,我跟坂口  不知道是早餐沒吃太餓?還是純脆太貪心了都想吃,小鳥胃的我們,居然

 

坂口  魁她總共點了,3杯飲料+1份主餐+2塊蛋糕

 

 

坂口  魁選用餐點:無人島、輕鬆茶(二甜:荔枝玫瑰+巧克力布朗尼)

 

 坂口  魁選用飲品:2杯熱紅茶、腹黑生乳

 

9387  荔枝玫瑰+巧克力布朗尼

 

 

9357 43560  

熱紅茶總共2杯,其中1杯沒位置,還先請熊熊保管~^^

 

9359  

腹黑生乳,坂口  魁要喝時,攪拌的不好,最後是朔看不過去走過來幫忙,(今天真的勞煩朔照顧她了,唉~)

 

43557  

無人島,聖夜說被坂口  魁切得山崩,可以看到切面的無人島XD~(連續被兩位執事唾棄,妳沒救了…)

 

 

 

我呢,因為特別的日子,想對自己好點,就也貪心的總共點了,2杯飲料+1份主餐+1份甜點

  

紫妖選用餐點:德國豬腳(要提前預訂哦~)、升級甜點-巧克力布朗尼

 

 紫妖選用飲品:16Oz天使之戀()、執事特調-蜂王雞尾酒茶

 

43555  

德國豬腳(要提前預訂哦~),外酥內軟,超級好吃的~薯條則是不油膩又酥脆,驚豔到我!!!

 

43562

天使之戀16Oz,依然好好喝~

 

43556  

執事特調-蜂王雞尾酒茶,特別的日子突然想來杯調酒,酸酸甜甜,不過小看我酒量的兩姊妹,這對我來說只是飲料,呵呵~

 

 

9361  

升級甜點-巧克力布朗尼,雖然是布朗尼,但好好吃不會像一般外面賣的死甜,吃不了幾口就膩了~這個可是讓我一口接著一口,很捨不得吃完它~

 

 

 

 

波奇選用餐點:法式香煎海鯛佐白醬、水果塔-藍莓塔

 

 波奇選用飲品:16Oz浴火重生()

 

 9358  

16Oz浴火重生()

 

9360  

水果塔-藍莓塔

 

 

(那個手,可以更有氣質點嗎?...= =’’’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9356  

這次有美麗的玫瑰裝飾~43559  

小費盒(也可以放小點心)、很美的天使搖鈴(呼喚執事服務)、紙巾盒

 

 

這次因為歸宅人太多,不好拍其他照片,就作罷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插曲1.

 

等著餐點時,突然從樓上走下來一位很有氣質的大美女,難道是傳說中的家主夫人?

 

 

 

 

 

插曲2.

 

我的德國豬腳旁邊有個類似酸菜,白白的小菜,不確定問了一下聖夜:

 

 

 

紫妖:請問這是什麼?

 

聖夜:大小姐先吃吃看啊~(不告訴我就落跑了…@@)

 

 

 

後來我吃了還是猜不出這是啥?換問朔~

 

 

 

紫妖:請問這是啥?

 

朔露出很疑惑表情:酸菜吧..……(三個女人瞬間被萌翻了~)

 

 

 

 

 

插曲3.

 

我的德國豬腳比較晚上菜,加上我自己吃得太慢,水城送來單據和提醒剩15分鐘就要出門了,恍恍張張的我死命的往嘴裡塞肉,嚇到了朔,還趕緊過來告訴不用這麼緊張,謝謝你,朔依然是這麼溫柔體貼,只是我想到還有甜點沒吃阿,蛋糕一上桌,迅速的拍照後,又努力的往嘴裡塞,不過我還是有好好品嘗的啦~

 

 

 

而且今天朔心情很好哦~有聽到在哼歌呢~

 

 

 

插曲4.

 

就在快吃完蛋糕時,我突然想起一件事……..

 

 

 

我的生日唱歌呢?我還特地電話預約時就告知執事了,嗚嗚~但看著每位執事今天又那麼忙,本想放棄了,可是我真的期待了好久,不死心的我想說請一位執事跟我說聲生日快樂就好了~

 

 

 

結果不說還好,說了聖夜整個大驚訝,發現真的忘記了,馬上衝回櫃台準備,瞬間6位執事都來到我身邊,對我唱生日快樂歌~

 

 

 

天啊!!! 6位帥哥執事圍繞身邊,我的心臟太嗨快休克了!!!我的人生圓滿無遺憾了~~~

 

新的一年我絕對會過得很美好~^^

 

 

 

插曲4.

 

兩姊妹突然問我:啊妳不是害怕聖夜嗎?

 

 

 

結果天意外的聖夜一直主動過來跟我聊天,還陪我許願吹蠟燭,沒有二歸時那麼嚴肅,那....那我那時到底是遇到誰啊?被外星人附身的聖夜? (兩姊妹也想不透這次是怎回事?)

 

 

 

而且今天被我看到聖夜對著朔裝可愛,還有聖夜趴在櫃台外和櫃台內的家主討論東西時,意外的姿勢很Sexy~ 好害羞啊>///<,接著我們出門時,聖夜還帶著粉色小熊來跟我們道別~總之下次我應該不會再害怕聖夜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我的生日願望:

 

  1. 新工作快點穩定上手~

  2. 穩定收入後就能時常歸宅~(嘿嘿,這才是重點吧!!!)

43564  

Michaelis執事喫茶

 

地址:台中市北區光大街26

電話: 04 2201 5520 (星期一公休)

歸宅請先預約哦~

並記得進門前請先按電鈴,並等候執事來開門,別想破門而入驚嚇了其他用餐中的大小姐和少爺哦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御夜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