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ichaelis執事喫茶

紫妖M宅 二

 

 

 

時間:2015/6/21() 中午12:30

 

值班執事:聖夜、朔

 

出席者:紫妖(二歸)、坂口  (二歸)、波奇(三歸)

 

選用餐點:輕鬆茶

 

選用飲品:天使之戀()

 

今天是我久違的二歸,距離初歸好像是一年前了吧?!!

(因為前陣子為了治療牙齒,所以好一陣子美食只能用眼睛欣賞,嗚嗚……@@)

 

臨時得知坂口  魁和波奇兩姐妹要歸宅,硬是要當跟屁蟲,提早搭火車殺回台中,結果還是遲到一下下,不過這次我有乖乖的先按電鈴等候執事來開門,因為初歸預約時,我單純想說下班會路過,直接上門預就好,卻被家主溫柔的勸導過,不可破門而入,要乖乖按電鈴……呵呵。

 

這次遇到的是沒見過面的執事,傳說中~很高很高的聖夜和很萌很萌的朔,雖然我久未歸宅,可是我都有在注意臉書哦~^^

 

幫我開門的是聖夜,就座後,聖夜來幫我們點餐,由於早餐吃的晚,所以今天我選了輕鬆茶和聖夜推薦的天使之戀(),好笑的是,朔來請我們選茶具時,笨笨的我完全忘了自己是喝冰的,傻傻的跟著走到茶具櫃挑得很開心,笨蛋一枚啊我~

6597.jpg  

 

餐點陸續上桌,坂口  魁點了威爾斯兔子,但第一次吃的她,在上桌時,被分量給嚇到

 

 

 

坂口  :怎這麼大一份?

 

 

聖夜:因為最近的兔子很肥美

 

6596.jpg  

 

 

我跟波奇則是被他們倆的對話笑倒XD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 三個女人東聊西聊的途中,朔走過來好幾次想服務我們時,我們卻自動靜音,真不好意思,因為我們還是很害羞,而且中間有其他桌美女搖鈴,結果朔卻跑來我們這桌,偏偏我坐在最外面(我的對面是熊熊),結果害羞過頭而腦袋當機的我直接回答

 

1.png  

 

:請問大小姐有什麼事?

 

紫妖:是她們

 

:

 

事後想想,對朔挺不好意思的,太直白了...對不起……>”<

 

 

 

不過之後我注意到,朔從我進門,就一直打喷涕,終於鼓起勇氣詢問他感冒了嗎?他告訴我是過敏,真是辛苦你了~

 

 

之後還發生了些小插曲,先是我蛋糕吃到一半時,朔過來告訴我,蛋糕上面的花瓣可以食用,抱歉呢~(先說我不是挑食,是真的不知道可以吃)

 

6594.jpg  

 

二、是我想幫兩姐妹和牆壁上的裝飾一起拍照時,聖夜突然出聲嚇到我

 

 

 

聖夜:不可以拍到執事

 

 

紫妖:我知道

6607.jpg  

 

我有來過知道規定,只是聖夜我們第一次見面,您誤會了啦~

 

 

 

 

三、神奇的是,我只是在遙遠的一方用唇語告知朔我想去一下化妝室,神奇的是他居然懂我的意思,馬上對我比個請的手勢,該說是心電感應嗎?(自我感覺良好)

 

 

 

 

之後時間過得很快,朔送來單據,並告知我們出門的時間,三位女人才想起茶都還沒喝完,趕緊狂喝起來(還勞煩朔在忙碌時不斷的為我們倒茶),希望下一次歸宅能夠很快的到來囉~嘿嘿^^

 

6595.jpg  

 

Michaelis執事喫茶

 

 

 

地址:台中市北區光大街26

 

 

電話: 04 2201 5520 (星期一公休)

 

 

 

 

歸宅請先預約哦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御夜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